3 Mar 2013

看见我的羊儿们 · The sheep are staring

透过镜头,我看见羊儿们在观察我。多么奇异的一幕,他们的绒毛配上阴天和远处的山脉,显得好超现实。

这让我想起了美国摄影师 Ed Panar 的拍摄项目《Animals that saw me (2010)》。对他(和我)而言,动物的回望提出了一些问题:“在这些动物的眼里,人类究竟是什么样子?对于它们来说,我们究竟意味着什么?”

牧场顿时变成外星球上的草地,我变成了羊儿好奇望着的外星人。

Gatton, UQ
Gatton, QLD. 2013. Nikon D5000. Cropped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