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ul 2011

异客他乡,国家有乱;原野寒风,刺骨刺心?

从一个星期的实地考察回来后,我知道我已经错过了热腾腾的7月9日。女友很有效地总结了过程给我听。让事发看似更惊心的原因,并非网络录影的紧张配乐和选择性播映,而是身在国外的处境。此刻回想前几天寒冷的草原风,看来并不只是刺进手指的骨头。

昔日的畜牧草原变成了国家公园,我本来要写的是那边的宁静祥和。

但是此刻凝视这些手机拍下来的照片,我很难找回当时的宁静祥和。

因为那空洞的天空和婆娑的树影,似乎有怪兽在窥视。

原本被日落照得灿烂的草儿,此刻只是重重烟雾。

对于709我并没有——还没有——个人意见发表。也许此趟考察用胶卷摄影是对的选择,因为冲洗扫描后一定在明年才完成到——到时我才不会被709一直困扰着。

p/s:这里有个不错的709部落格反应,笔于我的朋友文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