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n 2010

当下

很多事情,我们因为不懂得珍惜而错过。最近被拆的Pudu监牢,蕙怡在去年就已经预告;我也对伴侣说了要去摄影,可是却没有做到。 结果身在国外的时候,才恨不得能找个任意门,去摸一摸那监牢的墙壁。 于是在教授的激发下,买了一个蘑菇,用它那很大的蕈扇来做了一个孢印(spore print)。教授小小的时候,他爸爸就教他做这些有趣的玩意儿。我现在做,那么以后也能叫我孩子做,免得老死了也没有玩过。城市孩子,难得有这般东西玩。
人生还有多少年,不如多玩看人间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因為pudu jail的事情而覺得感慨啊...
    今年2月25號離開馬來西亞之後
    兩個星期后的7月11號回去就找不回一個pudu jail
    那三年之後可以長居在馬來西亞了
    又會有什麽東西消失了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买好蘑菇等我回去,哈哈。

    虽然监牢已经拆了,不过我觉得我们精明的政府会慢慢建设的。哈哈,想不到现在竟然希望政府保持原有的速度来建设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