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Nov 2009

蚂蚁

看了电影后,我到厨房。猪肉必须放进饭煲才能煮成猪肉粥。当我把盒子丢进垃圾桶的时候,我才看见趴在背面的蚂蚁们。 当我不以为然的转身时,我才想起——把她们连同垃圾丢进垃圾桶,不正好让她们在里面逍遥? 顿时察觉这是一个好故事的开端。不知是电影还是蚂蚁的启发。

小记:What's the smell of the baking sun? It's the smell of the baked T-shirt you hang outside.

1 comment:

  1. 在短短的生命期里
    让她们去逍遥吧。
    这是食腐者的命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