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 2009

实验:色盲测试

考了Undang回来,兴致勃勃地把心中安排好的实验搬出来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验目的:证明交通部可以用电脑软件帮助色盲人士通过色盲测验(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)。
实验材料:电脑软件(Photoshop),上网找的色盲测试图案。
实验步骤:懒得说,自己用Photoshop的HueSaturation玩玩吧~
实验结果:见下图(没有色盲的人不懂看不看见小弟的玩意)



看见船了!



看见右边的圆圈了!
左边原本看见的正方形差不多看不见了! 

以上的言论谨代表色盲人士,谢谢。

3 comments:

  1. 果然我是无法看出你的把戏。

    虽然开心自己不是色盲,你又会不会觉得我辜负了你的苦心,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惨咯,我是不是色盲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得懂你的图画,可是我看不懂你的字。
    哦!
    我不是色盲!!!!!
    .
    .
    .
    只是个文盲??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