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an 2009

致学会伙伴们

摄影是光的艺术,这次的光源是Scanner的灯光。
包回形针的纸,2009浩然仔摄影
去年的秘书万灵在我随口要求之下,好心用这张纸包了好多回形针给我用。我还记得那天早上的情景。现在,纸烂了,不能包回形针了,回形针在铅笔盒里好自由。 学会里的伙伴们,我们的付出让我们的脸像这纸一样被涂得肮脏了、皱了、哭过了、生气过了……不过,我们的内心会是像内侧的纸一样,被彼此呵护着。 谢谢大家,办学会的路因为大家而顺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倒是其他身边来来去去的人儿,让在下哭笑不得。当下的我,可没笑问悲、畅饮痛的本领,但是我想以后回头望来,心会是宽敞的。
2009浩然仔草

8 comments:

  1. 世人因多样而美丽。
    道同者,自然志合;道不同者,亦有相逢。

    友人尝言于吾曰,“倘汝终觉人之恶可恶,实有心焉。不及心事,何足挂齿?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人各有志。

    譬如说,在下也是有着丑恶人性的人,因此当这位匿名朋友匿名时,在下会省去所有偏见来回复这位仁兄的话;并不会因为道不同而不言。

    不过,在下尚知道匿名仁兄所言,谨从谨从。

    在下好奇的是,这位仁兄何出此言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...哈哈
    大家的华文造诣越来越高了~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惜也越来越看不懂。
    对不起,我国中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和兄,没关系的。如果你明白,那么也许是你遇到了能与我共鸣的事情。如果遇到了,也不需要尽力了解我对这些文字的看法,因为不同的人对同样一些话能产生不同的看法。

    能让你或其他人有所思,也有其中的味道~

    ReplyDelete
  6. @@
    本来看得懂文章的
    看了留言后就不懂了。。。

    老爸!知道了
    我会加油的
    协助主席
    让我们的学会越来越强
    在这里也谢谢你为我们学会的付出咯!
    翰翰老爸!

    ReplyDelete
  7. 谢谢佳慧,
   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。
    记得,
   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。

    往往缺点比有点更难了解,
    加油。
    课务要你一人带两人,
    是一种挑战和训练。
    珍惜这一届,
    你一定会发现学习不少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讲到学会...
    安琪在前几天也问过我~
    我只觉得...
    学会越来越没有以前的feel了~
    旧生就来只剩执委团了!!
    怎么办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