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ug 2007

Merdeka!



小小心意,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!

5 comments:

  1. 我从来就不是爱过份子。
    不知道为什么,对这个国家挂念得不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是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后才会想念它…

    就算我对自己的国家有所不满,我还是会记得我就是在马来西亚长大。如果我当时不是在马来西亚长大,就少了机会遇到许多的好朋友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,或许离开之后就会开始想念它。。。毕竟,它是个自己从小到大已经熟悉了的环境。。。这就是人的惯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离开了水,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鱼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……那么赶紧在自己缺氧之前跳会水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