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r 2007

树痛

早上出去,下午回来时竟然看见了路边的树因为铺路而被砍了枝,心里不禁感到愤怒。


只因为铺路,2007浩然仔摄影


再前进不远,竟然发现了四脚蛇攀在树干上。我当然为这个罕见的动物感到又惊奇又兴奋,可是后来想想,这可不是因为它的家园被毁了才出来城市走走吗?!而它的家园,除了我们还会有谁会搞砸?!


流浪汉,2007浩然仔摄影


又再前进不远,看见树干上硬硬地被钉了两记,心里也似乎硬硬地被钉了两记。Ouch!


啊呀,2007浩然仔摄影

4 comments:

  1. 哇,真的太久没来这里逛一逛了。
    版面似乎有点变化,可是里面的精神还是保持不变。这是最重要的。噢,还有一样变了:相机,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改变是时时刻刻都需要的,我会努力前进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很久没来了,高三的课业好忙……浩然兄别见怪……
    我不喜欢别人在树上钉东西,给我的感觉是一种侵犯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在家多种植吧…
    或更努力,改日买下整个马来西亚来种树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