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Mar 2007

露珠

应Howard兄,我现在就将去年的照片发上来。


蜘蛛网上的露珠,2006浩然仔摄影


叶片上的露珠,2006浩然仔摄影


我犹记得那天是个特别的中午。

2 comments:

  1. 虽然我比较期待第一张,可是这两张的比较,我比较喜欢第二张。

    可能我曾看过一张超美的蜘蛛露珠图,第一张给不到我那个效果。

    看看我能不能赶在今年拍到一张来和浩然兄研究研究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午后的一场豪雨,在蜘蛛结的网上留下的印记吧?

    我猜howard看到的那张,可能是晚上下过一场雨之后,清晨浓厚的露水,凝结在蜘蛛网上,露水颗粒大小几乎一样、平均散布着…在朝阳照射下,更凸显了露水的晶莹剔透以及蜘蛛网的韧性。

    这是我想象的啦。

    要碰到这样的机会,可遇不可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