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 2006

巴士上(又来)

今天依旧,搭巴士回家。 有趣的是,巴士上一男一女并肩坐着,话题甚是投入(嘿嘿,不是我偷听,而是我的耳朵实在是太灵了)。他们一会儿拉耳朵、一会儿扯脸皮,晓是一对男女。这还不是重点戏,后面隔着一排还坐着一中年男生呢!看他似笑非笑,皱着眉头可嘴角是跷起来的,像是无奈。 我心里打算盘,看着先生是有什么甜美的回忆吧!看着那对男女径自闷笑。 男的走了,回头望望,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家;女的竟是望个不停,待巴士走远了就一头倒下去睡了。哈哈,会意会意!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今天也是坐巴士回家……
    我和几个朋友上车,看到三个循中的学生,还有好几个尊孔的学生,就笑着和我朋友说:“吉隆坡四缺一独中的学校代表都在这巴士上”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久每搭巴士了,有些怕怕!
    忘记什么价钱到什么站了!

    难以想像以前我是搭巴士度日子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浩然,这里好像有点太静了……
    你的电脑怎么了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