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6

野孩子

自小就是一个活泼和好玩的孩子,但上了4年级后因为压力而变了样子,不再是个野孩子了。
野孩子,2006浩然仔摄影 Posted by Picasa
这是我调好定时器后放下相机的意外收获,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们会这样做。 他们的野性让我想起自己失去的童年,还有藏在自己心中的原始性格。他们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和遗憾,让我顿时落寞。得到这张照片时,我得确实很兴奋和惊喜的,但随着感到悲伤。 我已经没有办法挽回童年了,所以我才会更加珍惜生命,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

7 comments:

  1. 其实,自要用心去体会每一天,换个角度思考,会心一笑...那童年还没完全结束嘛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童年……那是一段往事,一段回忆,在我的生命里,它已逝去……
    取而代之的,是现实,理智和稳重的步伐,因为我们都知道,明天的路还很长很遥远。
    保持淡然的心情就好,该逝去的总会逝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像我这样的年龄谈起童年还真的有点心虚。
    从年龄来看,它离开我很久很久了…
    从心智上来说,它总离我很近,仿佛伸手就
    能够触摸到一样。而它有时像幽魂般附身于
    我:任性、固执、热情、情绪……或许这就是
    人们所谓的赤子之心吧。

    只要我们不囚禁童年,它还是会在我们身边
    的…偶尔让那时的自己出来和现在的自己散
    散步,也算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呵!
    (不是精神分裂!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曾经野过吗?
    有野过的话,恭喜你,至少野过而且活着。
    如果没野过的话,也恭喜你,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纯白的童年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he, I played wildly when I was young...very young. Not after that damned 4th year in primary school.

    Well, I don't know what will I become when I grown up. I wish I am happy and everyone is also like this la!

    ReplyDelete
  6. Hey, I like ur new design for this blog~! Its cool!!

    Umm, back to ur post, I think my childhood is pretty much wasted on studies as well.. And since I was bullied since kindergarden, I dun really like my childhood... So juz enjoy max fun in ur life now (esp high sku) so that u dun regret it later in ur life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浩然,最近这里好静啊?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