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r 2006

中国游记-机程

从马来西亚飞到中国,要4个小时咧!如果不是机场有很多我没见过的人生百态、飞机上的景色很特别的话,我也许已经闷死了。

 
机场的服务员,2006浩然仔摄影

看见了一位服务员,看起来正在等待下一位顾客。可是,我觉得他很累了,靠在托车上的双手让他看起来更加疲惫。他的工作就是帮忙顾客运输货物,不是吗?虽然顾客不同,但是运来运去也不就是那些行李?这样会很闷的,闷得累人。所以,我要好好的干我热爱的野外工作,就算是累,也不会闷。

 
飞机里,2006浩然仔摄影

灯光不够!固执的我,尽量不去用闪光灯,挑战慢快门。我是用飞机上的电视稳住相机的,还算不错。旅程长得大家的屁股都硬啦,但是我们都很享受。

 
 降落,2006浩然仔摄影

飞机降落的几分钟,夜市十分耀眼。窗外的景色由于飞行速度很快而迅速消失,我看过一些照片,是稳住相继让窗外的光拖曳的。嘿嘿,我对这张照片很满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