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Mar 2006

服务生

序:先不谈中国的经历,因为我的照片还没有到手。 今天外公生日,我们都到餐馆去用晚餐。一声小喝声,老板来了,吩咐一位服务生怎么做怎么做。舅舅好奇了,打听到了那位服务生原来是从缅甸来的,还没有上手。 海外求生,本来就是那么寂寞和陌生的求生途径。要长期地在没有同伴的情况下适应工作环境,是很难的。我想象,如果我是这样的一个人,那么我一定会很闷,对自己的工作又不会很勇敢的求取指导。 他现在要端上糖水了,从大碗中分到一碗一碗的小碗中。我心里不免替他感到担心,要是出了什么乱子的话...一碗...还有几碗了,加油...还有四碗...两碗...一碗...刚刚好!哈,没有问题!好好好,还好没有出问题。嘿,不懂为什么的,心里好像考完试一样轻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