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Sept 2005

生活事两则

前天,就要接近家门口时,两马来同胞看着我。“Selepas tiang tu, pusing. (过了那电灯柱就转弯)”其中一个说。看来,他们要猜中我的住家处了。 嘿,没那么容易。我立刻转身继续走,装作还有几步才到家。他又转口说:“Hah, lagi sikit, lagi sikit...” 他一直讲,我一直走。过后,只见他讲得没趣,径自走了。 哈哈,跟我玩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考试,遇到一题难题。绞尽脑汁,还是想不出个劲。 ... ... 啊哈!有了,立刻脱下手表,后面写着“Stainless Steel” 原来“锈斑”的英文也是 Stain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